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平邑
平邑:温水镇一线“志愿红”同心同力战疫情
发表时间:2020-02-09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一个志愿者就是一股正能量。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平邑县温水镇广大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联合社会热心组织、个人,积极行动起来,投身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斗争中。

  在村居、社区劝返点分发口罩测体温、协助公共区域消毒杀菌、设置废弃口罩收集点…连日来,各类防控疫情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广泛开展,一抹抹靓丽的“志愿红”活跃在抗疫一线,一个个正能量的小故事不断涌现。

  永安村志愿服务队李涛、李锋等人给村里送来消毒液、方便面;永西村清洁家园服务队的志愿者依旧坚持每日把村里的街道打扫的干干净净;温水镇卫生院的卫生志愿服务队每日为群众测体温,宣传疫情防治知识;退伍军人志愿服务队的卢丰振、闫昌清坚守在花园村的执勤点上,还有坚守东升村的宋刚,坚守元郭的闫新新,他们为群众站岗,让志愿红在战“疫”中闪耀…

  抗击疫情是一场战役,作为一支强有力的防疫“生力军”,温水镇的新时代文明志愿者将继续活跃在防疫一线,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与社会各界人士一起形成防控疫情的强大合力,让文明之光照亮战“疫”之路。(高艳龙)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