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平邑
平邑:司法行政系统亲情慰问一线战疫人员
发表时间:2020-02-09   来源:临沂文明网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平邑县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司法行政系统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当好法律参谋、做好协调监督、加强法治宣传、提供法律服务、参与社会治理,普法力度持续加强,社区矫正人员从严掌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法治保障和法律服务。

  2020年2月8日,周六又逢元宵,平邑县白彦镇疫情防控督导组刘江厚、季君等同志放弃节假、坚守岗位、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向基层社区执勤人员、集中隔离点工作人员、医护人员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一份元宵物资,感谢他们默默付出、勇于担当,祝福他们元宵快乐、身体健康,叮嘱他们保障安全、积极防范。

  “居家防护措施做的怎样,生活有什么困难?”“物资家里还有没有,还有什么需要?” 不论是在祥和社区、却庄村委,还是白彦医院,每到一处,督导组耐心询问叮嘱,把党和政府的温情通过一颗颗元宵与一句句关怀亲切传递。

  疫情防控期间最辛苦的莫过于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坚守在基层的监测执勤人员,把最危险的工作揽在身上,为千家万户送去健康安全。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各镇街和村(社区)勠力同心为居民百姓守住疫情绿色生命通道。

  与此同时,司法系统系统的工作人员也毅然在行动中。县司法局所属的四个家属院门口,寒风中是他们的身影;不服从村两委劝返的矫正对象身边,凛冽中是他们的逆行;第一书记帮扶村的窝棚,黑夜中是他们的坚定。(李佳斌)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