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平邑
平邑:开展“拥抱春天 呵护绿色”植树节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13   来源:临沂文明网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了提高学生的爱绿护绿意识,传递保护自然理念,3月12日,平邑县仲村镇兴台完小开展了以“拥抱春天,呵护绿色”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

  针对疫情期间,无法统一组织户外植树活动实际,学校利用线上学习平台,向学生介绍了植树节的来历、发展,以及当前面临的环保问题等内容,号召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理念。一时间,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有的给花儿浇浇水,有的拿起手中画笔,精心设计植树节手抄报,还有的学生开展为家庭“添绿”活动,在自家种植一些小盆景,为家里添加“绿色小氧吧”。家长们也受到感染,纷纷参与到学生行动中,通过分享照片、视频等,积极宣传环境保护。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环保意识,提高了学生参与爱绿护绿的积极性。并感受到珍惜绿色生命、共建家园的快乐。(刘桂刘帅)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