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平邑
平邑:举办"讲安全 讲卫生 讲文明"随手拍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13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平邑县发改局举办了以“讲安全,讲卫生,讲文明”为主题的随手拍有奖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投稿为照片、视频(时间控制在30秒内),主要是曝光发生在身边的不文明现象,曝光发生在身边的随地吐痰、乱扔垃圾、乱贴乱画、乱停乱放、乱堆乱放、横穿马路、闯红灯、翻越护栏、举止粗鲁、机动车斑马线前不礼让行人等各类不文明行为;点赞身边各类遵纪守规、文明有礼的行为。

  活动得到广大干部职工积极的参与,踊跃投稿,共收到作品46件。参赛作品主题鲜明、寓意深刻,充分展现发改人在安全、卫生、文明方面的良好风貌。 经评审小组评选,共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平邑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