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平邑
平邑:“疫”情防控在行动 志愿服务双报到
发表时间:2020-03-16   来源:临沂文明网

  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3月13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平邑县中医医院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双报到”北苑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带领党员志愿者来到北苑社区,院党委书记张传刚同志向社区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解了社区疫情防控情况,叮嘱他们不要放松警惕,要做好个人防护,对外来人员做好摸排工作,并为社区捐赠了一批口罩、一次性帽子、一次性隔离衣、皮肤消毒液、牛奶等物资。

  为加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医院党委还安排党员志愿者到疫情防控值班点协助社区开展登记查控等工作,同时引导社区群众加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有效加强了社区的安全保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医院党委在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主动与北苑社区联系,了解疫情防控情况。医院党委将继续加强对北苑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支持,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社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