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平邑
平邑:疾控中心党员双报到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发表时间:2020-03-23   来源:临沂文明网

  3月20上午,平邑县疾控中心领导班子带领在职党员到保定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助力社区疫情防控,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相龙伟,党总支委员、副主任张勇参加活动。

  县疾控中心主动与社区沟通对接,及时了解社区实际困难,本着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积极帮助社区解决实际困难。相龙伟详细询问了解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提出防控工作依旧不能放松,同时,为社区送去疫情防控科普知识手册、84消毒液、一次性手套等应急防控物资,全力支持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县疾控中心在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与社区建立信息互通共享联动工作机制,此次社区"双报到",除去防控物资的支持,更重要的是担起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开展防疫科普的宣传,与社区居民一起,合力打赢疫情防控战。(马丽)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