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平邑
平邑:开展双报到暨助力复工复产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22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工作要求,统筹抓好我县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平邑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近日赴社区组织开展“党员进社区助力复工复产”志愿服务活动。

  平邑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员志愿服务队在党支部书记林本存的带领下走进平邑县平邑街道北苑社区,林本存同志首先代表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向奋战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并叮嘱社区干部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并代表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向社区赠送了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资及泡面、火腿肠等生活物资。随后,志愿服务队一行与北苑社区代表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社区在当前复工复产过程中面对的困难和问题。对于急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林本存同志表示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将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加大对社区防疫及复工复产的帮扶力度,为社区群众解决切实问题,为社区复工复产提供“加速度”。

  此次“党员进社区助力复工复产”志愿活动,有效加强了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员干部与北苑社区群众的联系,提振了社区群众加快复工复产的信心。下一步平邑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将按照平邑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迅速行动,组织全中心党员志愿者投身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一线,为助力全县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小康奉献机关事务队伍力量。(平邑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姜山 )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