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平邑
平邑:文联开展"世界读书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23   来源:临沂文明网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当天上午,平邑县文联组织志愿者到县经济开发区石崮社区红色书屋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石崮社区"红色书屋"是平邑县文联和石崮社区"双报到"共驻共建项目。目前,书屋内共有各类图书2000余册、书橱6组,悬挂书画作品、摄影作品30余件。该书屋于2019年10月份揭牌并投入使用,是石崮社区集"红色书屋"、"文化长廊"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

  文联志愿者们对书屋内图书进行分类整理,对党史资料图书进行了重新归档,并对室内外卫生进行了打扫,为社区群众到红色书屋查阅资料、读书学习提供了舒适的阅读环境。(平邑文联 丁娜)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