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平邑
平邑:体育中心开展立足本职奉献自我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20-05-08   来源:临沂文明网

  5月8日,平邑县体育运动中心开展2020年第一期道德讲堂,“道德讲堂,品悟道德”,本次道德讲堂以“立足本职 奉献自我”为主题,按照“讲故事、谈感受、诵经典”三个环节一次开展。

  本期道德主讲人为大家讲述在山洪中遇害的脱贫攻坚战士黄文秀的感人事迹,她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三名党员同志踊跃发言分别表达了自己的的道德感悟,他们表示,党员干部要以黄文秀为模范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奉献自我,将人民扛在肩上、放在心上。随后,道德诵读人带领大家诵读道德经典《论语 颜渊篇》:“居之无倦,行之以忠”, 告诉大家只有忠于岗位,激情工作,快乐生活,就不会因为工作繁忙而感到厌倦。

  通过举办本期“立足本职,奉献自我”道德讲堂,激励着体育运动中心所有干部职工坚持初心,忠于职守,在本职岗位中发光发热,为体育事业奉献自我!(平邑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