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平邑
平邑:消防大队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发表时间:2020-07-09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教育引导全体指战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发爱国爱党热情,有效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7月8日晚,平邑消防大队南泉消防救援站组织指战员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史,了解中国近代史上最可歌可泣的一页。

  电影再现了那段风雨飘摇的历史,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为了挽救人民与水火之中,为了拯救危难中的中国,历经千难万险,经过不懈斗争,终于创建了"中国共产党"的历程,对我们这些出生在新社会、沐浴在党恩下的年轻人,是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观看电影,使广大指战员再一次受到了党性教育和锻炼,鼓舞士气、激励斗志、弘扬正气,营造了庆祝建党99周年良好氛围。(赵美林)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