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平邑
平邑:新河社区举行“孝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30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7月28日,新河社区开展了孝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下午,新河社区志愿服务者们分头行动,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这一边,一部分志愿者亲切地陪老人聊天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用朴实而真诚的语言表达着对老人们的关爱,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那一边,其他志愿者们不顾夏日的炎热,拿起工具,帮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床铺,一副热火朝天的景象,比这个夏天更加充满暖意。

  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孝老敬老服务活动,新河社区干部职工不断深化和增强了志愿服务意识,提高了大家参与志愿服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并有力推动了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持久化开展。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