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平邑
平邑:人大机关到武台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发表时间:2020-08-28   来源:临沂文明网

  8月28日下午,县人大机关志愿服务队到武台镇武台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本次活动围绕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三清一改" 的主要任务,即清理农村生活垃圾、清理村内塘沟、清理畜禽养殖粪污等农业生产废弃物、改变影响农村人居环境的不良习惯要求,机关志愿者们集中清理房前屋后的乱堆乱放,进行路面清扫、沟渠清通、杂草清除、垃圾清运,用实际行动助力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手持清扫工具,仔仔细细、认认真真,将草丛里、公路两旁的垃圾一一捡起装入垃圾袋。在清除的过程中,志愿者们还积极向群众宣传人居环境整治的意义,带动群众一起加入活动,营造出"党员带动,群众参与,共同美化家园"的良好氛围。随着志愿服务活动的推进,周围群众也逐渐参与进来,以实际行动表达了改善人居环境,助推秀美新农村建设的决心,最后在大家的辛勤劳动和共同努力下,原本脏乱的路面焕然一新。(胡方舟)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