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平邑
平邑:人大机关到茄山头村开展文明共建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2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关于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决策要求精神,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深入开展,提升文明村创建水平,9月18日上午,县人大机关志愿服务队到文明共建村--平邑街道茄山头村开展文明共建活动。

  首先由县人大信访接待中心主任杨兴瑞对开展此次文明共建活动的重要意义和活动安排作了讲解和部署;随后平邑街道宣传委员欧阳晓东要求茄山头村委成员要高度重视这次共建活动,并以此为契机提高村居的文明实践水平;最后,县人大机关和茄山头村委签订了文明共建协议书。

  接下来,人大机关志愿服务队成员对茄山头村委周边的环境卫生进行了清理打扫。(平邑县人大)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