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平邑
平邑:举行第三届青少年书法大赛颁奖典礼
发表时间:2020-09-27   来源:临沂文明网

  9月24日,平邑县第三届青少年书法大赛颁奖典礼在兴蒙学校三楼会议室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代主任、县关工委主任廉茂岭,临沂市选派第一书记工作组大组长王开峰,以及县委宣传部、文联、教体局、团县委、关工委、实验小学等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出席活动。

  本届青少年书法大赛由县委宣传部、文联、教体局、团县委、关工委主办,县书法家协会、县青年书法家协会承办,县实验小学、明德培优教育中心协办。大赛开展以来,共收到参赛作品637件,经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作品76件,优秀辅导教师21名,优秀组织奖7个,充分展示了我县青少年书法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

  平邑县举行第三届青少年书法大赛颁奖典礼颁奖典礼上,县实验小学、兴蒙学校师生表演了精彩节目,与会领导为获奖人员、优秀辅导教师、优秀组织单位进行颁奖。(平邑文联)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