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平邑
平邑:应急管理局开展文明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30   来源:临沂文明网

  9月30日上午,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志愿者到金盛村开展文明共建志愿宣传服务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是文明共建活动启动以来第一次集中组织活动。主要从《临沂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倡导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发邪教小常识》、《致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等几个方面进行宣传解读,把文明之风吹进农家大院,为建设幸福和谐新农村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刷新了大家对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文明共建活动在村居干部群众中的影响力和知晓率。同时,看到了新农村建设发展过程中大家的幸福感和满足感,以及村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共计530余份。服务村居干部群众120余户。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