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平邑
平邑:经开区举行“继承爱国传统”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20-10-12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全面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工作要求,着力培养干部职工的爱国之情和强国之志,10月10日,经济开发区举行以“继承爱国传统 弘扬民族精神”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宣讲共分为专题讲座、讲故事、诵经典、学政策4个环节。活动中,主持人围绕爱国主义的科学内涵、时代价值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把新时代下继承爱国主义与弘扬时代精神、增强国防观念的关系进行了细致阐述。在讲故事环节,大家一起分享了抗日英烈杨靖宇将军的感人事迹,接受了一次触人心弦的革命英雄主义教育。宣讲中,大家还一起学习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进一步振奋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民族精神和自豪感,坚定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起到了良好的宣教效果。(平邑经济开发区 邢冰清)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