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平邑
平邑:教体局到锅泉村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13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大力倡导文明新风尚,助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充分发挥文明单位在关心、支持和参与乡村文化振兴中的示范带动作用,10月10日下午,平邑县教体局基教科科长高振一行7人到铜石镇锅泉村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统一佩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个个拿着扫帚、铁锹等工具,对锅泉村文化广场的碎石及杂草进行了清扫,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专心致志地打扫,不放过任何一处垃圾。他们辛勤劳动的场面成为了社区最靓丽的风景。经过整个下午热火朝天的辛苦奋战,志愿者们将锅泉村文化广场的卫生环境清理得干干净净,文化广场及周边的村容村貌焕然一新,用实际行动美化了乡村环境。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改善了锅泉村的村容村貌,优化了人居环境,更是营造了人人保护环境的良好社会氛围,传递了文明新风尚。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体会到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服务真谛。(平邑县教体局 王贵君)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