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平邑
平邑:开展“厉行节约、拒绝浪费”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20-10-19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10月19日,国家统计局平邑调查队开展第三期道德讲堂活动。本次活动以“厉行节约,拒绝浪费”为主题,让每一位党员干部进一步感受勤俭节约传统美德的重要性。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观看视频的形式学习了周恩来总理勤俭节约的小故事,激发了大家心中对“厉行节约,拒绝浪费”的思考,党员干部纷纷踊跃发言谈了自己的感悟,表示要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从自身做起,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做到事事皆节约,时时免浪费,自觉做勤俭节约的传播者、践行者和传承者。

  通过本次道德讲堂,使全体干部职工树立了勤俭节约的生活理念,将所感所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优秀卓越的统计调查人。(国家统计局平邑调查队)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