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平邑
平邑:调查队开展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兵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7   来源:临沂文明网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了传承抗美援朝老兵精神,向老兵致敬,10月27日,国家统计局平邑调查队到浚东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兵志愿服务活动。

  平邑调查队志愿服务队来到浚东社区抗美援朝老兵家中,送上了慰问品,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认真倾听老兵们讲述当年的战场风云,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对他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通过开展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为老兵们送去温暖和关爱,同时对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发扬优良革命传统、营造和谐社会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国家统计局平邑调查队)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