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平邑
平邑:开展“送路灯、照村路、暖人心”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9   来源:临沂文明网

  10月27日,平邑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志愿者在主任林本存的带领下,到铜石镇丹阳村开展“送路灯、照村路、暖人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铜石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村委办公室,平邑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林主任表示之前了解到丹阳村地处位置较偏远,村中基础设施较为薄弱,尤其是照明基础设施,村中未安置路灯,给村民生活带来较大不便,所以此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就是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为群众按上路灯,照亮村路,温暖人心。

  随后,在村委办公室前,举行了捐赠路灯交接仪式。此次平邑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共向铜石镇丹阳村捐赠路灯58盏。

  通过此次“送路灯、照村路、暖人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解决了群众实际困难,拉近了干群关系,增进了彼此感情。(平邑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李玲玲)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