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平邑
平邑:供销社开展走访慰问"平邑好人"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03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动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发扬平邑供销人良好的精神文明风貌,为"厚德平邑"建设注入强大正能量,按照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安排部署,县供销联社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平邑好人"活动。

  县供销联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张成(右)和"平邑好人"张庆全合影

  县供销联社领导及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我县2020年上半年"平邑好人"张庆全,为他颁发"平邑好人"荣誉证书,对他始终怀着一份感恩、回报社会之情,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热心于公益事业,牵手"希望工程",积极向社会奉献爱心,倾情关注社会困难群体的生活,积极参与帮困助学、扶贫救困等活动表示了高度赞赏,为全县的"精准扶贫"、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县供销联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张成表示,要在全县供销系统内大力学习宣传"平邑好人"先进事迹,并鼓励广大干部群众在"平邑好人"的示范带动下,增强热心公益、见义勇为、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孝老爱亲等道德情操,发扬供销社优良传统,为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建设"厚德平邑"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平邑供销社)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