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平邑
平邑:元旦走访送温暖 红十字养老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04   来源:临沂文明网

  2021年1月3日上午,临涧镇中心卫生院红十字养老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元旦走访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活动共走访10户贫困孤寡老人。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去棉衣、棉被、大米、鸡蛋、卫生纸、毛巾、控盐罐等生活日用品,同时为患病的老人测量血压血糖,对他们讲解新冠疫情防控知识,减盐防控高血压知识、冬季取暖防一氧化碳中毒知识、冬季出行安全知识等,宣传普及慢性病办理及各项惠民政策,在这个寒冬为老人们送去贴心的温暖。

  此次活动弘扬了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关爱困难群体,传递人道温暖。同时,体现了志愿者们对独居困难老人的关心和关爱,我院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更多的百姓送去暖和关怀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