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平邑
平邑:"温暖加衣、爱心助童"助学仪式圆满举办
发表时间:2021-01-06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让更多的困境儿童温暖过冬,让他们在严寒的冬日里感受到关爱,1月5日下午,平邑县妇联联合县教体局、县睿乐教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武台镇中心校举办了"温暖加衣、爱心助童"助学仪式。仪式由武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勇主持,县教体局党组成员、教育事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卢念香,县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美,,县睿乐教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行政园长王晔,爱心人士代表,武台镇受助儿童及家长等8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上,为武台镇22名困境儿童发放了一万元救助金和价值7920元的棉衣。

  曹心乐同学代表受助学生向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她号召同学们今后要勤奋学习,用优异成绩来回报社会的厚爱,树立远大理想,早日成为建设家乡,服务社会的的栋梁之才。

  王晔园长在讲话中表明了参与此次爱心活动的初心并向受助儿童及家庭送上了美好祝福,鼓励他们要坚强面对困难,努力学习,长大后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县妇联副主席王美对关心关爱我县困境儿童的睿乐教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县妇联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扎实推进困境儿童救助工作,积极牵线搭桥,为贫困、留守儿童办好事、办实事,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送到困难孩子们身边。

  教体局党组成员、教育事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卢念香向多年来关心、支持我县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问候和感谢。她在充分肯定武台镇中小学取得的优异成绩的同时,对学校在办学方向、学校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殷切希望和中肯地意见,勉励孩子们要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励志成才,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厚爱。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