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平邑
平邑:体育运动中心开展"送春联 迎新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9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让社区孤寡老人以整洁干净的环境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平邑县体育运动中心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队到西纯庄村开展“清庭院 送春联 迎新春”志愿活动。

  活动当天,10名志愿服务者带着情节工具和新春对联来到了西纯庄孤寡老人家中,大家分组行动,不怕脏、不怕累,帮助老人整理房间,打扫庭院卫生,规范生产生活用品摆放,共同为老人营造干净、整洁、清爽的居住环境。志愿者们还通过聊天了解了老人们的身体健康,倾听他们的心声,将饱含新春祝福的春联送到老人手中,给他们增添了一份温暖的节日气氛。

  此次“清庭院 送春联 迎新春”志愿活动,让孤寡老人在寒冬中感受到新春到来的温暖与喜庆,营造了尊老爱老的和谐社会风气,传播了社会正能量。(临沂市体育局供稿)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