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平邑
平邑:人大机关到铜石镇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20   来源:临沂文明网

  春意浓浓,情意深深。2月18日-19日,平邑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到铜石镇仁泉村和武台镇武台村举行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捐资助学活动,将机关干部的爱心送到莘莘学子手中,也把新春的祝福送到村民心中。

  活动中,县人大机关有关负责人把装有助学金的信封分发给两个村的贫困学生,并与他们及家长亲切交谈,鼓励孩子们正视眼前的困难,珍惜学习的机会,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勤奋成就未来,将来回报父母、回报家乡、服务社会。

  参与捐资助学活动的人大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脱贫攻坚工作是一项系统性工程,需要全社会的参与和支持。今后,还将继续关注教育扶贫,持续开展捐资助学、奉献爱心、传递温暖等一系列爱心活动,不断加大扶困助学工作力度,凝聚全社会力量,积极营造“扶贫济困、助人为乐、奉献爱心、关注未来”的良好氛围,为更多的贫困学生解决实际困难,使爱心助学活动开展得更好、更富实效、更具影响力。(平邑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