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平邑
平邑:卞桥镇“村村有好戏” 好戏连台别样精彩
发表时间:2024-01-02   来源:临沂文明网

  冬意浓浓,好戏相伴,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节庆氛围。在元旦来临之际,卞桥镇组织开展“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一村一年一场戏”文化惠民演出活动, 让村民群众足不出村就过足了戏瘾。

  活动现场,前来观看演出的群众络绎不绝。演出曲目按照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原则,以歌曲、舞蹈、戏剧、曲艺、乐器演奏等多种形式进行演出。虽然天气寒冷,但观众依然热情不减、掌声不断,演员们也无惧严寒,为群众们带来一幕幕精彩的表演。

  下一步,卞桥镇将继续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惠民活动,不断提升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真正做到文化为民、文化润民、文化惠民。

责任编辑:qll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