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郯城
郯城:郁万成到高峰头镇开展春节走访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10   来源:临沂文明网

  1月9日上午,在郯城县委常委、第一书记大组长苏桂友,高峰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晓蕾的陪同下,中国电信临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郁万成等领导一行,到第一书记选派帮扶单位郯城县高峰头镇曹村社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困难群众徐祥敏的家中,郁万成详细询问了家庭致贫原因、经济来源、社会救济等情况,鼓励他振奋精神,树立战胜疾病、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决心,通过辛勤劳动,逐步改变贫困现状。随后,徐祥敏又来到老党员李荣昌的家中,亲切地和老人促膝交谈,一再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用自己的丰富经验和智慧为第一书记工作开展当好参谋,支持地方发展。

  据了解,本次春节走访活动,中国电信临沂分公司在曹村社区的高龄老人、困难家庭中,共挑选了49个走访对象,公司出资1.5万元为这些高龄老人和困难群众购买了米、面、油、面条、挂历、春联等过节用品。(杨永涛)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