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郯城
郯城:抗疫情 马头镇坚持丧事简办婚事延期
发表时间:2020-02-13   来源:临沂文明网

  郯城县马头镇认真贯彻落实郯城县《关于在全县范围内婚事缓办、丧事简办的公告》精神,在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同时,针对冬春换季人员伤亡上升趋势的实际,坚持上门疫情防控和丧事简办服务引导两不误,彻底让丧事门前“冷清”了。截止春节假期到目前,郯城县马头镇境内共有35例人员死亡,村街红白理事会成员严格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坚持丧事简办婚事延期,死亡丧事当天登记报备。丧事由理事会理事最大限度减少参与人数5至7人,防范人群聚集;一律戴口罩,进行周围环境消毒,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保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安全。(高军 摄影)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