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郯城
郯城:红花镇问庄村第一书记尽职尽责防疫情
发表时间:2020-02-13   来源:临沂文明网

  郯城县卫计局派驻红花镇问庄村第一书记李双兵、张立国等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值守疫情防控哨所,并为问庄社区坚守防“疫”岗位的党员干部和群众捐赠价值8000余元的消毒粉和郯城县卫生院科学配制的预防新冠肺炎中医药口服液等。

  红花镇问庄社区与江苏新沂市毗邻,外来车辆人员流动量大,抗“疫”工作任务艰巨,形势严峻。基于此,李双兵、张立国两位第一书记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始终把帮扶村看成自己的家,与社区防“疫”党员干部并肩战斗,每天一大早就驱车前往距县城20余公里的问庄社区疫情防控点站岗值班,常常坚守到夜晚十几点钟,驻村第一书记不仅带头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纪律,还对社区、村值守人员严格要求,制定了疫情防控值守制度和考勤制度,对参战人员实行双向考勤,并在通往新沂市的房溜村路口设立疫情防控监测站,对过往车辆、人员一个不漏的进行核查、登记,尤其是挂有外省牌号的车辆,严格检查,做好车辆消毒、驾乘人员医用口罩佩戴监管等深入细致的防“疫”监控工作,真正把工作做细、做实,为打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人民战争争取时间和效能。(刘科玲)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