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郯城
郯城:住建局到杨集镇开展城乡文明牵手共建
发表时间:2020-05-28   来源:临沂文明网

  5月27日,郯城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峰带领分管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人到杨集镇杨集社区、梁海社区开展城乡文明牵手共建活动。

  陈峰一行实地查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移风易俗、“学习强国”推广和“立家训、树家风、争创最美家庭”等工作开展情况,分别与两个社区负责人签订了“城乡文明牵手共建”协议书。

  陈峰表示,住建局将按照上级要求,充分发挥单位优势,与共建社区密切配合,制定具有操作性的共建规划,明确共建目标和共建内容;同时,结合杨集镇当前开展的“立家训、树家风、争创最美家庭”活动,将深入了解社区民情民意,找准最佳契合点,以贴近乡村实际、贴近百姓生活、贴近民风民俗为出发点,开展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共建活动,总结提炼各类最美家训,深入挖掘、宣扬以家风故事为基础的最美家庭典型,引导更多群众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思想道德水平,助推农民群众文明素质和农村文明程度的不断提升。(李井水)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