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郯城
郯城:归昌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落地开花
发表时间:2020-06-22   来源:临沂文明网

  今年以来,郯城县归昌乡在推进乡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的同时,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至目前乡村联动先后举办各类活动20多场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全乡落地开花。

  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乡基层落地生根,归昌乡党委政府一手抓硬件建设一手抓活动开展,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3500多平方米文化广场,29个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6个社区文明实践点均已建成并投入使用,年初建立了理论宣讲、文明风尚、文化惠民、教育关爱、科技创业、平安法治、体育健康7个文明实践服务志愿组织,先后组织开展"送理论进村庄""疫情防控家家到""清洁家园村组行""点赞中国之治理论宣讲""送戏、送电影到村""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安全生产知识讲座""移风易俗我先行"等文明实践活动22场次。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广泛开展,有力地推动了该乡的思想文化建设,既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又极大地弘扬了新时代文明新风。全乡信访案件发案率同比下降了31%,公共秩序不断向好。( 李静良)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