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郯城
郯城:羽绒服飞入困难户 零下15度寒潮不再冷
发表时间:2021-01-07   来源:临沂文明网

  1月6日上午,驻临沂市郯城县马头镇省下派乡村振兴第四服务队的队员李东升、赵海波带着价值15000元的御寒羽绒服、防疫口罩等物品,分别送到了马东社区东圣街27户贫困户的四十八贫困人口的手中,让她们这些贫困户在这个罕见的冬天不再冷。

  据临沂市气象台2021年01月05日09时00分发布寒潮黄色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6~8日我市将出现寒潮天气。6日白天到夜间,偏北风4~5级阵风6~7级,同时气温将明显下降,过程降温幅度10~12℃,最低气温-15~-17℃。驻临沂市郯城县马头镇省下派乡村振兴第四服务队的队员为了帮助东圣街27户贫困户抵御零下15度低温寒潮,当天就积极筹措资金购买了羽绒服。并于今天上午,挨家挨户地送到了贫困户家中。许多贫困户都高兴地说:谢谢你了。你们想的太周到了,还是共产党好!(高军 杨永刚)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