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郯城
郯城:杨集镇悠扬旋律迎百年 载歌载舞颂党恩
发表时间:2021-04-09   来源:临沂文明网

  4月8日上午,在临沂市郯城县杨集镇杨集社区文化广场上,来自临沂市柳琴戏传承保护中心的演员们身着艳丽服装,伴随着《沂蒙颂》《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再唱山歌给党听》等红色经典歌曲的旋律,翩翩起舞,喜迎建党一百周年。

  当日,由临沂市文化旅游局主办、临沂市柳琴戏传承保护中心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员成立100周年暨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化惠民演出在杨集镇杨集社区激情上演。演出在《谁不说俺家乡好》舞蹈中拉开帷幕,女声独唱《沂蒙颂》、《沂蒙山小调》,男声独唱《我 沂蒙山》、《老家在山东》,舞蹈《小城雨巷》、小品《随礼记》、魔术《年年有余》、戏曲清唱《十个祝福》、歌曲《母亲是中华》等节目相继上演,给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节目很精彩,内容很丰富,深情讴歌建党100年的丰功伟绩,演绎代代相传的革命精神,让我们受到了教育和鼓舞,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非常有意义。”“整台演出很接地气,感染力也非常强,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凝聚了我们的奋斗力量!”社区党员干部赞叹道!

  此次文艺下乡演出,营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党史、颂党恩,在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中,把感恩党、感恩新时代的真挚情感转化为奋斗建功的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李井水)

责任编辑:全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