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郯城
郯城:杨集镇"月行一善"献爱心送温暖赢点赞
发表时间:2021-04-15   来源:临沂文明网

  “老奶奶,您身体还好吧?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吗?”“大娘,您坐下,帮您梳梳头、剪剪指甲!”“大奶奶,这是给您买的毛巾、洗衣粉、洗头膏、笤帚,还有牛奶、香蕉-------”4月13日,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杨集镇杨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看望困难户刘兴兰老人,并帮助老人梳头剪指甲、打扫庭院卫生、整理小菜园等,农家小院里欢声笑语,洋溢着浓浓的爱心和暖意。

  当日,郯城县杨集镇杨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悟思想、忆初心、担使命、办实事,积极开展“月行一善献爱心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服务队购买了毛巾、洗衣粉、洗头膏、笤帚、牛奶、香蕉等生活物品,走访看望孤寡老人、困难户、抗战老兵,奉献一片爱心。每到一户,志愿者服务队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耐心讲解健康、文明、安全生活小常识,并帮助他们打扫院落、清除小菜园杂草、清洗衣物等,把关爱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李井水)

责任编辑:全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