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南
沂南:志愿者赴斗沟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16   来源:临沂文明网

  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共建,体现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共建村群众的关心和爱护,1月15日,中国人民银行沂南县支行组织志愿者到共建村沂南县青驼镇斗沟村访慰问贫困户、残疾人、孤寡老人、文明家庭等群体,为斗沟村的困难群众送去节日美好祝福和深情问候。

  志愿者在村干部的陪同下到村民家中进行走访。每到一户,慰问组成员都会和村民亲切地交谈、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衣食住行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新年的祝福。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使县人民银行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走深入里,进一步增强了与文明共建村斗沟村的联系,提升了文明共创建的意识和责任感,也拉近了党和群众的距离。县人民银行志愿服务活动负责人表示,今后要进一步通过多种方式推动和提升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让文明共建成果惠及更多群众。(公为强 牛晓涵)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