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南
沂南:司法局开展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21   来源:临沂文明网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困难党员群众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0日,沂南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杜霞带领班子成员到第一书记任职村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活动,给他们送去米、面等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杜霞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困难群众、贫困户,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嘘寒问暖,勉励大家要紧跟党和政府的步伐,自立自强,努力让生活迈上新的台阶,并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和美,幸福安康。

  在困难党员翟秀举家里,杜霞亲切的问道:"大娘,快过年了,年货都备好了吗,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在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后,看到老人虽年老体弱,但精神矍铄、乐观开朗,杜霞鼓励她要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努力过上更加幸福美满的新生活。

  走访结束后,杜霞嘱托第一书记,要时刻把困难党员和群众的安危冷暖记在心头,用心用情做好"惠民生、暖人心"工作。要妥善安排困难党员和群众的生产生活,按照"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掉队"的要求,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各项民生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