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南
沂南:马牧池新红嫂志愿服务队为民服务解难题
发表时间:2020-05-25   来源:临沂文明网

  5月21日上午,双泉峪子党支部新红嫂志愿服务队成员们拿着各自认领的清单,上门为贫困户清理卫生、开展维修服务。

  前期,在贫困户第二季度入户走访过程中,帮扶人员详细了解并记录下了贫困户家里存在的小难题。当天,新红嫂志愿服务队来到贫困户家里细心检修水龙头、厨房灯、床板等,免费为需要帮助的贫困户家里安装上了新的水龙头、灯。同时,对贫困户家庭卫生进行收拾整理。受帮助的贫困户满意地为新红嫂志愿服务队成员们竖起了大拇指。一件件小事温暖了需要帮助人的心。

  马牧池乡双泉峪子党支部针对党员特长和党员自身特点设岗定责,成立了新红嫂志愿服务队、党员先锋服务队两支队伍,其中新红嫂志愿服务队由8名党员和2名入党积极分子组成,队员个人主动认领志愿服务,将志愿队的作用发挥与个人作用有机结合,强化志愿服务力量。对党员志愿者实行积分制,以作为党员年底考核的依据;对表现突出入党积极分子,重点培养,符合条件的及时吸收为预备党员。(王孝文)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