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南
沂南:文旅局志愿服务走进依汶镇大安子村
发表时间:2020-05-25   来源:临沂文明网

  2020年5月21号,为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在523文艺志愿者服务日之际,由县委宣传部、县文联主办“到人民中去”志愿服务活动,县书画院组织本院及县书画家协会7名优秀书画家,走进依汶镇大安子村,为当地群众现场赠送书画活动。县文化馆组织馆内文艺骨干和健骨操教师到依汶镇大安子村开展广场舞培训暨健骨操培训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范如峰,县委宣传副部长韩珺,依汶镇书记姜春晓等同志出席本次活动。

  一、沂南县书画院送书画进社区

  县书画院送书画走进依汶镇大安子村,为当地群众现场赠送书画作品。本次活动得到了依汶镇委的重视和支持,书画家们自带笔墨纸砚,纷纷挥毫泼墨,创作作品近百幅。此次活动是在新形势下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繁荣群众文化生活的具体体现。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踊跃参与,受到了热情的欢迎,营造了健康祥和、热情向上的文化氛围。

  二、沂南县文化馆举办健骨操培训班

  活动当天沂南县文化馆组织馆内文艺骨干和健骨操教师到依汶镇大安子村开展广场舞培训暨健骨操培训活动。依汶镇大安子村2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参加。活动现场,健骨操老师言传身教,边讲解边展示健骨操分解动作,学员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认真学习每个动作,个个态度端正、认真学习,展示出良好精神风貌。培训结束后,每个学员都能跟着音乐节拍,完整的调完一整套健身操,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学员们一致表示回家后要将学会的健骨操教给更多的人,带动广大村民动起来、舞起来,全民健身,共建健康沂南。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