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南
沂南:走访慰问留守儿童,真情关爱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0-05-25   来源:临沂文明网

  5月24日,沂南县慈善总会,到马牧池乡董家庄村看望慰问留守儿童刘昊鑫、董子轩、张俊生,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各500元,把党、政府和社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慰问期间,帮扶干部与他们亲切交谈,虚寒问暖,了解孩子的学习成长情况及家庭生活情况,询问遇到的困难,鼓励孩子培养积极向上的乐观精神,要自立自强、用勇气和信心去战胜生活上的困难,并鼓励孩子们认真努力的学习,热爱祖国,长大以后回报社会,将来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马牧池乡党委政府对留守儿童一直高度关心关注,不断加强留守儿童的教育、管理、关爱和帮扶,积极为留守、贫困儿童等弱势和特殊群体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用爱心和善举向留守儿童播撒一片爱的阳光。(邢斌 宋兴华)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