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南
沂南:岸堤镇应急办志愿者助力学子返校护航
发表时间:2020-05-29   来源:临沂文明网

  盼望着,盼望着,踏着初夏的脚步,在最美人间五月天,岸堤镇学子迎来了返校复学的第一天

  5月25日上午,岸堤镇应急办志愿者组织开展返校复学志愿服务,提供便利服务和维持交通秩序,切实为学生返校复学保驾护航。

  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请靠边停车……”志愿者在校门口及周边道路维护交通秩序,劝导学生及家长切勿扎堆、聚集,引导车辆即停即走。另一方面,志愿者引导学生保持一米以上的间距排队入校,有序接受体温检测、手部消毒……现场繁忙而有序,志愿者们不辞辛劳,往来奔忙,直至将所有的学生都迎进校内。

  活动中,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工作井然有序,一个个忙碌的“志愿红”身影成为复学路上一道亮丽风景。为重返校园的学生提供便利服务,有效加快学生入校安顿步伐。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个个暖心的行动饱含了对学生们的关心,展示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