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南
沂南:童心永向党,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发表时间:2020-06-28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远大志向、培育美好心灵。6月22日至28日,张庄小学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和引导广大少年儿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2020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日。张庄小学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和引导广大少年儿童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通过在周一升旗仪式上开展向国旗敬礼教育活动,面向国旗,带领孩子们重温那段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历程,感受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坚定信念,激励他们不断前行,争做新时期合格的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班队会,通过搜集资料,观看视频,了解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及光荣传统和我国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培养少先队员对党和社会主义祖国的朴素情感,激发他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坚定发奋读书、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信心和决心。孩子们更是拿起画笔,描绘出一幅幅多彩的画卷……一幅幅图画,一段段文字,无不抒发着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对中国共产党的敬爱。

  张庄中心小学少先队辅导员赵淑圣老师表示,学校将继续紧紧围绕"感恩育人,育感恩人"的办学理念,继续开展好"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我为祖国点赞"感恩演讲比赛,"读红色经典、讲红色故事"、"唱一首红色赞歌"。让"党的知识走进校园",走进每一个人的心中。教育引导队员们铭记革命历史、崇尚革命英雄、继承革命事业,心向党、感党恩,快乐学习、健康成长。从小学做人,从小学立志,从小学创造,在家里做好孩子,在学校做好队员,在社会做好少年!成长为信念坚定、勇于担当、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尹昌华)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