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南
沂南:省委党史研究院领导调研红色革命遗址
发表时间:2020-11-17   来源:临沂文明网

  近日,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二级巡视员姚丙华来沂南县开展红色革命遗址调研活动。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李洪彦和县委党史研究中心主任邵勇等同志陪同调研。

  一行人首先来到青驼镇参观调研了山东抗日民主政权创建纪念馆及其旧址,认真了解了山东联合大会召开的有关情况及旧址保护和纪念场馆建设情况。随后,来到孙祖镇东高庄村歌曲《跟着共产党走》诞生地进行调研,全面了解了歌曲的创作过程及抗大一分校在沂蒙的相关情况。姚丙华同志指出沂南县红色资源丰富,党史史志部门要进一步深入挖掘红色革命遗址史料,为更好地做好红色革命遗址的挖掘保护和开发利用工作提供丰厚的史料支撑,为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赓续红色家谱发挥好党史史志应有的作用。(王孝文)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