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南
沂南:体育中心到艾于社区开展文明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30   来源:临沂文明网

  近日, 沂南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一行在党组书记、主任王庆国同志的带领下,来到文明共建村居——双堠镇艾于社区,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等文明实践活动。

  王庆国同志到艾于社区委员会办公室,与社区书记沟通交流,对接工作。利用社区会议室,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加大力度提高乡村社会文明程度,以文明乡风助力乡村振兴。

  同时,体育中心联系华岳体育器材负责人和安装工人前往艾于社区,为社区文化广场安装健身器材,为社区群众健身提供科学合理的健身器械,进一步提高群众们的健身热情和满意度。

  下一步,体育中心将进一步做好与艾于社区的文明共建工作,提高村居群众对我中心工作的知晓度,更好的推进我县体育事业发展。(王孝文 胡晓霞)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