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南
沂南:砖埠镇开展志愿者下乡送文艺送温暖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12   来源:临沂文明网

  近日,临沂素朴爱心团、沂蒙精神志愿团走进砖埠镇苏家石沟村开展送文艺送温暖活动。

  活动中,来自各方的志愿者们不畏严寒,早早地来到村里帮忙布置会场,悬挂条幅,搬运物资。随后,活动在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中拉开帷幕,活动中志愿者现场为苏家石沟村40户困难群众捐赠了棉袄、围巾、饼干、芝麻糊、面条等爱心物资,并邀请书法家现场为群众捐赠了书法作品,志愿者们还集体上台合唱了《歌唱祖国》,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演出节目精彩纷呈,有的让人感动落泪,有的让人哈哈大笑,在这寒冷的冬日里,志愿者们为苏家石沟村民送来了快乐和温暖。此次活动弘扬了社会正能量,树立了乡村文明新风,为建党100周年献上了一份丰厚的大礼。(赵淑霞 刘彤)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