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南
沂南:辛集镇中心小学走访慰问经济困难学生
发表时间:2021-01-12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严冬送温暖,爱在寒风行。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扎实推进国家资助政策进一步深入人心,切实关爱建档立卡贫困学生,辛集镇中心小学积极开展2020年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活动。1月4日,辛集镇中心小学班子成员及相关班主任,对学校在读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国家的温暖和学校的关怀。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每走访一处,学校负责同志将学校的慰问品送到家长手中,并与学生家长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进一步了解学生的思想及生活状况,并介绍学生在校的学习与生活表现以及辛集镇中心小学的教育教学管理等工作,让家长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及办学理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鼓励受助学生要敢于面对生活和学习的困难,珍惜学习机会,勤奋努力,争取以优异的成绩,感恩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送去了学校的深切关心,使他们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了国家资助政策的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