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南
沂南:检测中心开展“温情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25   来源:临沂文明网

  1月22日,县检测中心志愿服务队到孙祖镇开元社区和黄庄村开展送温暖、送安全、送政策“三送”活动,给老百姓送去了冬日里的温暖,送上了节日祝福。

  一送温暖。在结对共建村,志愿者们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和道德模范,并将米、面等生活物品交到他们手上,询问了他们生活及子女上学情况,并提前送上春节祝福,过个温暖祥和年!

  二送安全。志愿者们不仅给困难群众送去了生活物资,还带去了她们亲手制作的“食品安全卡”,并耐心的讲解了一些常见的饮食误区,提醒群众注意食品安全,过个平安健康年!

  疫情防控知识当然也少不了,志愿者们到社区工厂了解了疫情防控情况,讲解了厂区疫情防控的重点和难点,提醒企业负责人及员工做好消毒预防、疫情排查,做到科学防控。

  三送政策。在老党员、道德模范家中,志愿者还专门讲解了党的好政策,尤其是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关于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会议精神,坚定了他们对实现美好生活的信心,过个美好幸福年!

  “三送”活动的开展,温暖了社区,使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对的关爱,拉近了志愿者与人民群众的距离,增强了他们为民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