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水
沂水:市派第一书记派出单位慰问困难群众
发表时间:2020-01-14   来源:临沂文明网

  1月10日上午,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临沂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军、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金鲁明等7人在县委常委、市派第一书记大组长英昌伟的陪同下,到沂水县高庄镇古坟坦村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高庄镇人大主席戚树峰、组织委员黄传峰陪同此次活动。

  周军与金鲁明等同志先后走访了12户困难群众。每到一户,便坐下来与困难群众拉家常。通过聊天,深入了解困难群众的家庭情况、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和收入情况等,搜集群众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并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摆脱贫困的信心。随后走访的同志们还为困难群众送上了米面油等节日慰问品。

  走访结束后,领导同志们还看望了两位市派第一书记,并在他们的带领下参观了2019年新建成的古坟坦村便民服务中心和600平方米的光伏发电扶贫项目,听取了第一书记入驻该村后的工作措施与成效,并对他们今后如何开展工作做出了指示。

  通过此次走访,在派出单位和第一书记入驻村之间建起了一座连心桥,将帮扶单位干部职工的关心和爱心送到了困难群众的手中,同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结亲连心”工作的意义,让困难群众深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沂水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