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水
沂水:圈里乡多方式扎实推进文明村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0-01-15   来源:临沂文明网

  沂水县圈里乡扎实推进文明村创建工作。营造舆论氛围。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明白纸、“村村通”大喇叭等多种方式,宣传文明村创建工作,截至目前,已悬挂宣传条幅70余条,发放明白纸12000余份,进社区进村宣讲23次,在全乡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群众文明理念明显提升。引导村民积极参与。将文明村创建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移风易俗、“美在农家”评选、四德榜等工作相结合,引导鼓励村民积极参与,成为文明村创建主体,群策群力,共同推进文明村创建。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完善村规民约、民主制度、评议小组及相关章程,形成制度管人、制度管事的长效机制,确保文明行动长效化、常态化。(沂水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