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水
沂水:四十里堡镇世界读书日开启阅读模式
发表时间:2020-04-23   来源:临沂文明网

  4月23日,正是春暖花开、桃红柳绿的好时节,第25个世界读书日如约而至。四十里堡镇的图书馆里,墨香习习而来、书声此起彼伏。

  阅读爱好者们,选取自己喜欢的书籍,或端坐、或站立,有时静思、有时私语,从书本上找寻属于自己的乐园。全民阅读活动开展以来,四十里堡镇文化站积极宣传、广泛动员,通过一列的阅读活动和贴心的服务为阅读爱好者们送上精神大餐。

  让阅读成为习惯。午饭后,图书馆里总会有几个职工,静静的翻阅着尚未读完的书籍,有时还会向管理员反映图书分类不明确的问题。他们对阅读的炽热,正感染着越来越多的人拿起书本,充实自己的精神世界。

  为生活增添色彩。四十里堡镇文化站通过开展诗歌朗诵、演讲比赛、阅读采风等一系列阅读活动,让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了阅读的美好,越来越多的人加入阅读者行列,让生活充满了生机,为生活增添了色彩。

  据悉,四十里堡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以创造有温度的文化为宗旨,为群众和职工量身打造文化活动小组,散文诗社、书画研习组、乒乓球队、象棋队、健身形体班等,让越来越多的人找到了自己喜欢的文化娱乐方式,缓解了压力,丰富了生活,在群众的幸福路上一路同行。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