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水
沂水:人社局到社区开展寸草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22   来源:临沂文明网

  沂水县人社局积极贯彻县“关爱老人·情暖夕阳”寸草心志愿服务活动精神,5月20日,组织寸草心志愿服务成员到龙家圈街道港埠口社区和柳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活动中,志愿者身穿红马甲,走进“四议两公开”确定志愿服务对象的家中,帮助老人收拾屋内、院落,整理床铺、洗刷厨房锅碗瓢盆、除灰尘、擦玻璃,就像在自己家中一样,院内的杂草半人深,志愿者不怕累、不怕脏,用双手清扫干净,用实际行动阐释了寸草心志愿服务活动的真谛。

  县人社局将继续深入有序推进志愿服务工作,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壮大志愿者队伍,促进社会文明进步,确定每周六集中开展“四个一”志愿服务活动,到寸草心志愿服务对象家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沂水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